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20111006「賈伯斯是真正死在戰場上的英雄。」

今晚不談行情,來談賈伯斯。還不是又跑去看電影


此圖獻給永遠的蘋果CEO-Steve Jobs。

郭台銘:賈伯斯是影響世界的三顆蘋果之一【聯合晚報╱記者嚴珮華/專訪】

鴻海精密董事長郭台銘,今日上午接受本報專訪時說,「早上聽到Apple的創辦人賈伯斯過逝的消息,我感到非常難過,但不會震驚,這一天終於來了。雖然期望這一天來得越慢越好,卻在新產品發表的第二天離開我們,但他的精神沒有離開。」

#Steve Jobs在改變世界上寫下一頁歷史,雖然我不是蘋果迷,但我第一台筆電是蘋果的,用最久的手機是蘋果的,第一台平板也是蘋果的,所以賈伯斯規劃下的蘋果也早已稍稍改變我的生活。

我很喜歡郭爸爸講得那句話:「他是真正死在戰場上的英雄。」


這次,賈伯斯真的離開我們了。(此圖為蘋果官網公佈)

加權指數一口氣上漲142.85點,量能僅967億,但仍然站上五日與十日等短均線,還一度挑戰陳冲7148前防線(現壓力),雖收盤價未站上但表明意味~多頭目標至少到這。日KD黃金交叉向上第二天,而較長天期的26KD則隨時黃金交叉發動,加上國慶連假,再度讓人聯想到光輝十月,和選舉行情剩三個月等多頭最後一盞燈,是否又要即將發動。

有朋友問我昨天那圖中的小雞雞是什麼?呵,就是短期的破底翻~今天港股大漲逾6%,也有破底翻(小雞雞圖)的味道。

今天就不提供現貨與期貨買賣資料,自行上期交所查吧。(周未再寫一篇認真的)幹,最近都不認真
#面對大盤隨時有可能向上發動,操作主力目前則調整為股票(波段)與選擇權莊家。幹,還不是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