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謝謝妳給了我力量。


如果海賊王中佛朗基的力量是瓶可樂,那我的獲利原動力就是份「真摰的愛情」。



假使能讓佛朗基失去力量是因為缺少瓶可樂,那使我失去賺錢動力就是缺少妳這份愛情。

每個人身上都有一股簡單又原始的力量,而這份力量總是需要目標或理想來推動。

小時候,爸爸說成績變好就能得到腳踏車,結果連續三次都拿第一名,
太胖被同學恥笑,三個月後瘦身有成,還交了女朋友,
為了贏得美人歡心,積極改變形象與作息,最後成功又帥氣,
為了改善大舌頭與破英文,最終成了家喻戶曉的英文名師。

給一個目標,並對自已承諾,假設我能完成多少進度與離目標成功多近,便獎勵自已,一步一步完成,最終都能達成目標,就算夢想再大、理想再遠都不是問題。

Greed is Good,貪婪是件爽事。慾望是世界進步的原動力,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夢想的慾望,人生就會像走進死胡同,一灘死水,並漠無目的地活在世上。

謝謝妳給了我力量,這份愛情滋潤我,啟動了我想賺錢的動力。

我期許自已成為股市中戰無不勝的賺錢機器,但機器能量始終來自於妳。

賺錢永遠不是我進股市的理由,更不會是夢想,因為我的理由是給妳更好的生活,夢想是給妳幸福,這就是我的力量泉源。

這是我的動力來源,那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