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How to do?


How to do?

最近看到很多知名部落客,分享私藏不可多得的投資觀念,甚至有些開始集結成冊邁向出書、上電視、上雜誌、上報紙等素人大師成名之路,在網路無遠佛界傳播下,挾帶網路高知名度,一出版便勇奪各大通路的排行榜第一、二名,讓人忍不住想要拍拍手~哇!真是佛心來的,敢公開畢生所學(怎有點酸酸的),再來就是開課教導廣大散戶們,如何「跳脫套牢與賠錢的宿命」,嗟嗟嗟!揪感心。

真的獲得「財富自由KEY」了嗎?



回過頭來看我寫的文章,似乎也充斥許多撒狗血的狗屁勸世文,什麼均線排列向下的股票不要買,排列向上的股票拉回就是買點,哈,學過簡單技術分析的人都懂,何需我指導。

實際「看得懂、做得到」的人有幾人?說句不動聽的,能透過單靠買股票就能邁向財富自由的人(如果真的有,我想也不會出現在台面上),真的是偉人級與神之輩。因為這市場也充斥太多「看不清、做越錯」的人,或一堆「喊得到做不到」的人。

對帳單能說明一切,但幾人敢坦誠佈公,拿得出又如何?又關我何事,交易在個人。

至於我寫的分析文?你在這裡找不到任何明牌,也就不會有冥牌,但我會努力寫出投資局勢上微妙變化。你也看不到任何期貨投資點位,因為我也捉不準,但你會看到不同於其他人的訊息。

How to do?Just to do i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