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20110901大哥與二哥說的話是對的?

大家先看一下,我五年前拍攝的影片,再來想想我接下來要講的東西。


2006年9月時拍攝。記得看到最後唷~



今天盤沒什麼好講的,很明顯地遇到「型態壓,均線壓和缺口壓」,但還不至於偏空。其實是太晚回來了,哈


正崴,由上圖看來,從五月初連三紅站上所有均線以來,一路向北,而誰與誰開始買超?是誰開始供應籌碼給這兩位呢,當兩位大人持股比例爆增,股價也隨之上揚,誰擁有股價操控權?然而在持股太多情況下,價格開始買不上去時,接下來如何出場?

1.壓低出貨
2.拉高出貨
3.下殺取量

看倌自行想像一下。你問我有沒有答案?......嗯,我也不知道,哈,但我能確認的是,外資投信買太多不代表是好事。

最後,你會問我「影片跟股票有什麼關係」?

哈,沒有任何關係,我只是想說「五年前我也曾瘦過」。(我怎聽到有人罵了一句~幹,哈)

當然,影片中有寓意唷。